cryptic clue fest 2

向下

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blah907 于 周日 8月 22, 2010 7:09 pm

這次給的迷提真簡單 一下就解玩了 不知各位有沒有去解
http://services.runescape.com/m=forum/l=0/forums.ws?42,43,635,61538175
avatar
blah907

文章數 : 255
注冊日期 : 2010-04-27
年齡 : 2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chehao90 于 周日 8月 22, 2010 10:49 pm

我要等到Last day的clue出來之後在解XD
avatar
chehao90

文章數 : 177
注冊日期 : 2010-04-20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superyyy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6:42 am

小弟仍在寫緊的 guide,可以參考一下:
http://www.myforum.com.hk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509640&extra=page%3D1


第一天的 clue 要將所有大楷的字母和數字打出來
第二天的 clue 要去 Varrock Museum 頂樓對比一下 D display number 同你計到個三條 formula 的答案,記住 D 位置再對比下個 items table
第三天的 clue 就完全是兩條推理題囉!


(為免「clue」透所以部分文字要進行反白才看到)
avatar
superyyy

文章數 : 6
注冊日期 : 2010-07-27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0809449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7:09 am

這是甚麼東東阿@@?

F2P也能玩?

獎品是甚麼?(重點)

0809449

文章數 : 82
注冊日期 : 2009-08-2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9:45 am

有沒有中文翻譯阿?如果有,貼出來我在慢慢破,英文不太拿手阿~~要一點時間阿......


b10412 在 周一 8月 23, 2010 1:44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nameless n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1:14 am

啊我也有興趣不過這到底是什麼呢 bounce
avatar
nameless n
Admin

文章數 : 306
注冊日期 : 2009-06-20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runescapetw.365bbs.tw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1:16 am

搞不好會拿到神奇的道具喔(隱藏任務)之類的東東吧!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1:32 am

喔,我拿到一個放大鏡.......slash-100...好怪]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0809449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:23 pm

我也是拿到1個放大鏡...還有其他的嗎?

0809449

文章數 : 82
注冊日期 : 2009-08-2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ethan0806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:55 pm

這不是以前就有了.....只是在次開放讓沒拿到放大鏡的玩家有機會取得?

ethan0806

文章數 : 102
注冊日期 : 2009-06-22
年齡 : 21
來自 : 台灣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:58 pm

不只放大鏡喔~後面還有劇情呢!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blah907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1:18 pm

lol last answer is 7 iron daggers 3 planks and 4 earth runes yay im done in 15 min quick huh
avatar
blah907

文章數 : 255
注冊日期 : 2010-04-27
年齡 : 2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blah907 于 周一 8月 23, 2010 11:18 pm

and for the secound part it should be 623 not 613 stupid moderator
avatar
blah907

文章數 : 255
注冊日期 : 2010-04-27
年齡 : 2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三 8月 25, 2010 6:29 pm

唉唉~卡在第五天阿阿阿

只破出將:[img]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[/img]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三 8月 25, 2010 7:22 pm

哈哈,去查外國人的攻略就全破了~拿到好帥的衣服[img][/img]照片處理時出了問題.......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chehao90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9:18 am


investigator's outfit is soooo hot. I'm going to wear it everyday now lol!
avatar
chehao90

文章數 : 177
注冊日期 : 2010-04-20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0809449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2:00 pm

順利拿到服裝了 謝謝大家的情報!

另外再補充現在RS又更新服裝瞜

快去Varrock挑選更換吧

現在換衣服還是free呢!

1次出了一堆新服裝 看來又要花大把時間來搭配了@@

0809449

文章數 : 82
注冊日期 : 2009-08-24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win 7娘好可愛XD~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11:16 pm

haha!i got it 3q la![img]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[/img]
avatar
win 7娘好可愛XD~

文章數 : 308
注冊日期 : 2010-08-16
年齡 : 23
來自 : taiwan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ethan0806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1:38 am

有沒有人可以直接打出1-5天所須帶的物品和相對的NPC
我對這東東一竅不通(我看不太懂香港話 >.<)

ethan0806

文章數 : 102
注冊日期 : 2009-06-22
年齡 : 21
來自 : 台灣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tomwater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2:00 am

ethan0806 寫到:有沒有人可以直接打出1-5天所須帶的物品和相對的NPC
我對這東東一竅不通(我看不太懂香港話 >.<)
其實我們Myforum有攻略。回文才看到的那部分不是太多香港話,回文就直接有答案。
http://www.myforum.com.hk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509640&extra=page%3D1

tomwater

文章數 : 26
注冊日期 : 2010-07-27
來自 : Myforum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cryptic clue fest 2

發表  chehao90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6:02 am

英文版的wiki也有 http://runescape.wikia.com/wiki/Cryptic_Clue_Fest_II
solution那邊按show就可以知道要那些物品了.
avatar
chehao90

文章數 : 177
注冊日期 : 2010-04-20
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
回頂端 向下

回頂端


 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